【归档整理】一个极其不完整也不走心的归档整理

丿灬顾千里:

长篇会放上第一篇链接和作者主页,每篇文会带上作者本人预警或简介,归档做完不再改动,一切完结状态取决于做归档时的状态,整理的一些文,我是没有看过的,欢迎看过的小伙伴在评论中提供更详尽的介绍。有些太太的文连在了一起是因为我直接翻得太太的主页,以上,拒绝一切形式的杠精KY。


 


 


【澜巍短篇】


伪剧版结局‖长生‖一发完 作者:Biu烟烟烟烟烟烟!


剧版结尾衍生,微虐,毫无逻辑叭,全文多少字没数。:)自己脑的结局多少有些不尽人意。昂正文完结了我也没说没有番外阿。


 


【澜巍】他俩竟然也能在特调处开车?! 作者:宠儿鹊


 


【澜巍】你怎么可以跑到我家来为所欲为?! 作者:宠儿鹊


 


【澜巍】可能……赵处是黑袍使的老公?! 作者:宠儿鹊


 


【澜巍】论喝醉后的沈教授是怎么被赵云澜扛回家的 作者:宠儿鹊


 


【澜巍】这是……突如其来温柔的一吻定情?! 作者:宠儿鹊


 


【澜巍】罪之欲 <有车慎入> 作者:宠儿鹊


 


【澜巍】凌晨两点半赵云澜房间里怎么有个沈巍?! 作者:宠儿鹊


 


【澜巍】论沈巍是如何一步一步被赵云澜扔到床上的 作者:宠儿鹊


 


【澜巍】记一次家暴 HE短篇一发完 中间有非常短小的小破车 作者:kippa


 


盲目 作者:nichoLee


 


美人计 作者:nichoLee


 


【澜巍】ABO 渡情 作者:千山日月


 


【澜巍】火芽银丝(婴儿车慎入) 作者:kippa


 


鱼水之欢(非典型ABO/PWP一发完) 作者:nichoLee


 


美人如玉(R-18一发完) 作者:nichoLee


 


【澜巍】车车车车车 作者:鲲爹 


 


【澜巍】沈教授的占有欲 作者:紫色精灵77


 


【澜巍】沈教授到底有洁癖吗? 作者:紫色精灵77


 


【澜巍】赵云澜变猫记 作者:紫色精灵77


 


【澜巍】论沈教授为什么吵架总是输 作者:紫色精灵77


 


【澜巍】疼 作者:紫色精灵77


 


澜巍(R18) 作者:noway13


 


【澜巍】《无题,反正你们也记不住啦》R18 作者:Vol.8°


 


【澜巍】《你再也读不出我的任何欲望》 作者:Vol.8°


 


【澜巍】《一个羞耻play》R18 一发完 作者:Vol.8°


 


【澜巍/R18】层林尽燎秋 作者:凌硫氯氩


 


【澜巍】双喜临门 作者:Nivopuk


 


【澜巍】R/18/预警!领带 /手铐/袖箍 作者:清树你好 


 


【澜巍】花魁澜澜开门营业啦! 作者:卜一一


 


家里有个老师是什么感觉(知乎体)作者:琬水


 


【澜巍】沈美人发现赵某人买花偷偷送人…… 小短文,请食用(〃ω〃) 作者:霁青


 


【澜巍】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生存手册 作者:Ancey


 


【澜巍】PWP要什么标题 作者:蜜汁叉烧肉_重度ooc就是我


 


【澜巍】你是我的心头血 作者:蜜汁叉烧肉_重度ooc就是我


 


【澜巍】你们相爱,请别伤害 作者:蜜汁叉烧肉_重度ooc就是我


 


【澜巍】偷窥暴露/车震(PWP)(排雷:沈教授差点被人上了,以及弱化)作者:蜜汁叉烧肉_重度ooc就是我


 


【澜巍】海难(PWP)人鱼攻 作者:蜜汁叉烧肉_重度ooc就是我


 


【澜巍】有瘾 作者:蜜汁叉烧肉_重度ooc就是我


 


背方桌下井——随方就圆 作者:瑹暮


 


【澜巍】体面 R18 车门已焊死(dirty talk/棒棒糖play) 作者:萌二酱


 


【澜巍】今天的雨,比沈教授求药那天还大 作者:Miss. Leto


 


【澜巍】今天的雨,比沈教授求药那天还大(续) 作者:Miss. Leto


 


【澜巍】救赎作者:清栀


01 共2章


 


【澜巍】沦陷杀人狂攻x警察受预警 作者:宠儿鹊


01 共2章


 


【澜巍】论赵云澜十分暧昧甚至犯罪的表白方式作者:宠儿鹊


01 共2章


浴火重生(穿越梗)作者:Hyun.


01 共3章


 


来日可期作者:Hyun.


01 共3章


 


【澜巍】沈教授大型掉马甲现场作者:紫色精灵77


01 共2章


 


【澜巍】听说斩魂使大人谈恋爱了作者:紫色精灵77


01 共3章


 


【澜巍】别人家的男朋友从不让我失望作者:Ancey


01 共3章


 


【澜巍】青涩的禁果作者:蜜汁叉烧肉_重度ooc就是我


【校园AU】


01 共2章


 


【澜巍/论坛体】对客户经理一见钟情,怎么办!作者:蜜汁叉烧肉_重度ooc就是我


房地产老板赵云澜X客户经理沈巍


01 共2章


 


【澜巍】我有一支仙女棒作者:蜜汁叉烧肉_重度ooc就是我


01 共2章


 


【澜巍AU】失恋阵线联盟 作者:蜜汁叉烧肉_重度ooc就是我


01 共3章


 


沈巍受难记作者:Demon


01 共3章


 


【澜巍】身体健康作者:迷宫蝴蝶


01 共2章


 


【澜巍】沉疴作者:忽然挖坑的叶催雨


预警一大串:黄而且暴力;赵云澜对沈巍暴力行为;强制口/jiao、颜 /she;R18。原著和剧版设定都有


能接受再看嗯……老赵是心理疾病导致的过分行为,所以就别说“赵云澜不会这样对沈巍”这样的话啦……老赵也不是真的渣,能接受设定的话耐心看完,就像很多抑郁症自杀的也并不是真的自己想自杀一样_(:з」∠)_


01 共两章


 


 


【澜巍长篇】


【完结】


【澜巍】吃火锅吗【完结】作者:池还


▽虽然无差,但是笔者心有偏向。


OOC警告。


△只看过剧版,人设按剧版的走。


△瞎瘠薄写的篮球paro,有很多私设,真·球粉轻喷。(前锋=得分手)


△AU全体普通人+有点扯的全教授设定。


△等与被等之间有所调换。


△笔者怕自己处理不好双线所以两条线分开放了,信息会有大量延迟。


△所有不言自明看到后面都会有解释,求你们稳住往下看!


01 共8章


 


【澜巍】云澜,回家吃饭【完结】作者:攸卿


喵的,我不管结局是神马,就是写大团圆的,大家都在,教授在,赵处在,面面也在,大家一起团团圆圆天天吃吃吃难道不好吗?


好吧,我承认其实也有减肥带来的怨念。


沈教授带球,球出来了这篇基本上也就结束了,或许它也可以叫《五次沈巍叫赵云澜回家吃饭,一次他没下厨》?


我是一只土拨鼠,挖坑本领强~


01 共5章


 


今天的赵云澜变回来了吗作者:竹子君


赵云澜猫化梗(划重点),私设赵云澜沈巍和夜尊并没有出现任何意外


01 共4章


 


我们平淡的过下去,可好?作者:Hyun.


生子


01 共20章


 


【澜巍】如梦似幻(小鬼王爱之初体验)作者:kaka的view


01 共6章


 


【澜巍】俗人作者:心慈手辣


生子


01 共18章


 


【澜巍】画心。(沈美人性格巨变梗)作者:东风知我意�


01 共5章


 


[澜巍]穿越 作者:不羁的涟漪


有生子,有穿越。


01 共8章


 


【澜巍】红尘归去作者:迷宫蝴蝶


架空时间线,巍澜身份设定不变,但是私设超多,


有怀孕+掉包子梗,不适着慎!!!


01 共6章


 


 


【未完结】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作者:wohaha


01 更至41


 


当你以为的神助攻其实位于敌方阵营【未完结】作者:知来者可追


01 更至22


 


【澜巍】隔岸作者:离群之雁


澜巍!澜巍!澜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逆cp预警!不适左上退出!


人物属P大和两位老师,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


warning:突厥王子澜×中原美人巍


被剧版的结局雷到了!


我就是要看全世界宠着巍巍的样子呜!(别说了你明明比谁都更喜欢看沈美人受虐的样子雾


☞有车(大概吧


☞先虐后甜


01 更至10


 


孤木不成林(一)[双黑道设定] 作者:竹子君


01 更至05


 


【澜巍】突然发现喜欢上邻居怎么办?作者:祈りする


论坛体


01 更至09


 


《潋滟》作者:雪梦珞


01 更至06


 


澜巍同人(未许之约) 作者:雪梦珞


01 更至 17


 


借作者:天秋无题


01 更至08


 


论Omega信息素的正确用法 作者:nichoLee


A!沈巍/A!赵云澜,双A请注意!


Summary:赵云澜决定发挥主观能动性,改变他跟沈巍躺床上只是纯睡觉的窘境……


预警:一辆大型抛锚车x融合小说&剧版设定,本质是原作粉碎机(喂!


01 更至03


 


养成作者:安静的雨3


01 更至13


 


解锁作者:今天铁罐娶我了吗


黑道AU ABO生子


01 更至23


 


校园AU:惊鸿一瞥,乱的沈巍心肌梗塞(师生恋年下攻) 作者:葳蕤


01 更至37


 


【澜巍】爱情的距离 AU 作者:kaka的view


主要人物:赵云澜,沈巍,沈夜(夜尊),赵心慈(赵云澜父),沈溪(赵母),特调处全员,成心妍(成医生);


cp:赵云澜×沈巍(年下);可能会出现沈夜单箭头沈巍情节,但实际上只是兄控+嫉妒+占有欲的产物,(因为面面自己也没弄明白自己的内心),不是爱情;


人物关系简介:沈巍,沈夜是双胞胎亲兄弟,沈巍比沈夜大;中年无子的赵云澜父母收养了孤儿沈巍沈夜,几年后赵云澜出生;沈巍兄弟与赵云澜没有血缘关系;赵云澜深爱沈巍,从小时候单纯的对兄长的敬爱、亲近,逐渐演变为爱情;沈夜与沈巍相依为命,对沈巍感情复杂,一时间连自己也难以明晰;沈夜从小对赵云澜就有敌意;沈巍视赵父赵母为亲生父母,全心全意守护赵云澜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小弟,随着时间推移感情也在变化...(其他线索在文中详述)


雷点预警:伪兄弟,伪禁断;很大几率会出现强×场面,篇章前也会出现预警,或许有一点点ooc???(不过以我目前的构思觉得还是比较符合原人物性格的)


特此声明:以上内容如有不适请直接退出,戳中雷点表示抱歉,但在之后的正文请不要留带有敌意,或者是引战的评论,谢谢支持与合作!!!


01 更至11


 


『澜巍』精神伴侣作者:Cassie


精神伴侣au:澜巍链接纽带设定。沈巍一万年前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和昆仑产生了链接。链接可以沟通两端的情绪,达到共情的效果。链接一旦产生不可逆转,断开链接唯一方法是其中一方死亡。(类似于星际迷航spock瓦肯人的设定)


01 更至12


 


【澜巍】ABO生子长途车 许你余生 作者:沈巍非彼嵬


01 更至13


 


【澜巍】隔壁塔楼的那个傻子能不能放过我们拉文克劳?【HP AU】 作者:鲲爹 


HP AU


大庆神奇动物半血设


祝红普通女巫设


汪徵桑赞普通女巫巫师设


01 更至04


 


【澜巍】假如赵云澜和沈巍有了一个宝宝作者:紫色精灵77


故事背景接原著结尾,新的大封落成,沈巍鬼身成圣,赵云澜也恢复了昆仑君的记忆。


私设由于和沈巍血脉相连的原因,鬼面未死。


01 更至02


 


【澜巍】黑帮AU. 控制欲 作者:紫色精灵77


黑帮大佬澜&腹黑总裁巍


01 更至03


 


【剧版镇魂】【澜巍】誓约【末世AU】 作者:我是小号我怕谁~


01 更至06


 


【对话体】特调处的日常作者:寒星皎月。


01 更至06


 


【澜巍】《撩拨》R18 ABO 作者:Vol.8°


01 更至01


 


[澜巍/校园au]磕了三年的老师cp在一起了?! 作者:陆·脑子有毛病·冰砸


01 更至27


 


【澜巍】错哪了作者:Nivopuk


有很大的bug,而且是第一次写训诫,文笔很low,故事也很水。非常的ooc,但我写的很爽。明天为大家带来沈巍为了让赵云澜回心转意而主动地求r的故事。


01 更至04


 


[瀾巍]吸血鬼半AU 哎呀!媽媽有蚊子在吸我血啊! 作者:Mikin-Liu


01 更至13


 


【澜巍】守护作者:蓝墨


01 更至76


 


【澜巍】梦外篇作者:蓝墨


沈巍养弟弟,赵云澜吃醋的日常


01 更至05


 


【澜巍】病弱沈教授作者:清树你好 


癌症梗,病弱美人梗!


幼儿园文笔预警!ooc预警!第一次写文多多指教


设定大概为,大战之后的澜巍,沈巍拥有了正常的海星人身体,无异能设定!会生老病死!!可能是个坑!                 


01 更至11


 


【澜巍】怜悯无关爱意作者:只余枳


渣攻小澜孩出没注意


设定大战结束后沈巍依旧是黑袍使但异能有逐渐衰弱的迹象并且身体也大不如前可小澜孩不知道


01 更至03


 


[澜巍]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 作者:格趣


01 更至32


 


西出阳关见故人(突厥可汗澜•和亲太傅巍) 作者:落花未央


01 更至19


 


【澜巍】原来你还在这里作者:纤陌之晨のの=_=


01 更至15


 


所谓爱情作者:Amber.Su


[私设两人都是正常人]


[乱七八糟]


[ooc]


[不喜欢出去就好,不要骂我]


[澜巍澜巍澜巍!]


[HE]


01 更至08


 


生活从三十岁开始作者:琬水


刑警x表面纯良无害实际水很深(不是)大学教授


普通世界AU


01 更至03


 


【澜巍】一眼万年 ABO双A 作者:文熙


01 更至03


 


【半古风镇魂/妖魔AU】山鬼 作者:番茄炒蛋不要葱_红不欺


捉妖师昆仑×山鬼沈巍(嵬)


和原著、剧版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但还是当做是原创看吧,设定有改动。


半古风向,妖魔鬼怪混杂,单元剧情有参考或是改写各种电视剧情节,打斗全靠脑补因为我这一块不太会写。


日常错字你们自行翻译系列,欢迎捉虫。


01 更至06


 


不会恋爱的人作者:也许


恋爱专家赵云澜x恋爱困难症沈巍


普通人梗


01 更新至01


 


【澜巍】深情作者:汤圆团子


非ABO生子


01 更至06


 


老师作者:SAUCE沙司


01 更至11


 


【澜巍】!!沈美人终于下海了!!!作者:霁青


gv设定,沈美人双性体质,双洁请安心食用


01 更至03


 


【澜巍】这日子过得作者:不羁的涟漪


生子


这次是一段段的剧情(比较短小)


与前文内容无关,但还是穿越向,穿越原因和之前一样,但这次是全员穿越


看了原著的我又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感觉原著的设定更能吸引我一些。当然也不是说电视剧不好,只是我好奇心比较重,比较喜欢鬼怪和神话。


女儿沈兮语,儿子赵兮言


01 更至03


 


【澜巍/楚郭】带着boss刷副本(师生恋出没注意,私设如山) 作者:Ancey


 这里设定的是镇魂是个大型的网络游戏,教授和赵处都是普通人,教授还是教授,楚哥也是教授,小郭林静赵云澜大庆是室友。以及,有面面,呸,沈夜出没注意!


01 更至07


 


【澜巍/楚郭】 工作时间不就是拿来谈恋爱? 作者:Ancey


对可怜的杨蓉小姐姐鞠躬道歉,但是我真的忍不住想把居居点的他和bei宇哥哥的双警察抓蓉姐姐这个犯人的梗写出来,居居,人家明明说的是三个人电影,自动双男主可还行?


01 更至01


 


【澜巍/光面】哥哥什么的,最讨厌了!(恶搞向ooc)作者:Ancey


01 更至01


 


【澜巍/楚郭】天地万物皆可吃?(AU纯甜,可能有车)作者:Ancey


01 更至02


 


【宇龙/澜巍】你今天吃药了吗?没有(恶搞,ooc,性格转换梗 AU)作者:Ancey


宇龙偏多


01 更至16


 


【澜巍/宇龙】嗨,要连个麦吗?(AU,私设如山,OOC,五百分点梗)作者:Ancey


设定沈教授和居居还有北北都是普通人,沈教授是大学教授(中文系,划重点),有个直播间,有时间的时候就直播讲评古籍,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博闻强识,因此作为主播特别知名,额,好吧,主要是因为脸……,赵处学过茅山道术,没有官职,是著名的灵异主播,没事就领着人往深山老林,闹鬼医院,荒村古堡里钻。居居是龙电毕业的,额,咖啡书屋老板,是的,他毕业了之后没有去演戏。北宇,龙大戏剧学院在校生,算是个,歌唱+美妆+搞笑主播吧


01 更至04


 


【澜巍】前因后果(生子预警)作者:蜜汁叉烧肉_重度ooc就是我


01 更至29


 


【澜巍】惊弦猎风作者:蜜汁叉烧肉_重度ooc就是我


01 更至16


 


芥子其九·章一 作者:空骨羡茔


*只看过剧版,本文普通人AU,刑侦队长X大学教授,澜巍不拆不逆


01 更至01


 


【澜巍】孕期小甜饼作者:Demon


都是群里那帮丧心病狂的人天天嚷嚷着让沈美人带球,导致我做梦都是长发沈教授摸着孕肚的样子,深感被荼毒得不浅的同时灵感却丧心病狂到如泉水般滔滔不绝,大概真是被赵流氓带坏了(并没有,你就是本性禽兽)先是孕期,完了再生子,再来就是育儿,关于这个系列我大概可以写很长很长。。。好话说完了接下来是温馨提示:本人不接受任何小窗或评论形式的谈人生灌三观,各家圈地自萌互不干涉是基本原则,望周知共勉,祝观看愉快


01 更至06


 


【澜巍】永生孤寂作者:冷cp小透明


he/be不确定,就是想要虐沈美人。


我是不是太丧病了……


01 更至01


 


 


【澜巍】相对宇宙作者:心慈手辣


逆CP OOC


脑洞灵感来自于美剧《Counterpart》 


01 更至02


 


穿山乙『犯罪心理画像澜&法医巍』 作者:噬菌体


01 更至05


 


【澜巍】I Think I Love You Chapter 作者:洛神蜜柚柠檬茶


刑警赵 vs 法医巍


01 更至13


 


【澜巍】糖葫芦作者:清凉流间


民国设定


赵少爷x沈先生


试水,中长篇甜品。


01 更至03


 


楚云深作者:兰因为我。


01 更至02


 


假如我穿越到了剧版镇魂作者:旧里明


01 更至09


 


【衍生】


【澜巍衍生】青楼巍巍卖初夜[伯力×沈巍]作者:怀封


01 更至02


 


【澜巍衍生】[杨修贤×朱一龙]潘多拉之心 作者:怀封


01 更至01


 


浮生庸扰  (澜巍衍生/冯庸X罗浮生) 作者:即墨唯


01 更至30


 


#裴文德×小鬼王#沦心 作者:楼琛


01 共6章


 


【澜巍】【韩沉×何开心】车,不喜慎入 作者:文熙


 


【巍澜巍无差短篇】


 


【镇魂】[巍澜/澜巍]牵手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巍澜/澜巍]处处吻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巍澜/澜巍]三块方糖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澜巍]接吻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澜巍/巍澜]晨起仪式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巍澜/澜巍]睡着的他和猫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巍澜/澜巍]领带歪了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巍澜/澜巍]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巍澜/澜巍]沉沦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澜巍]澜澜狼和压寨夫人巍巍兔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澜巍]山神澜x战神巍 神仙恋爱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巍澜/澜巍]一见钟情? 一眼万年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巍澜/澜巍]相拥入眠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巍澜/澜巍]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澜巍/巍澜]春季入学式 作者:斋藤美咲


 


【镇魂】[巍澜/澜巍]成为前后桌 作者:斋藤美咲


 


 作者:追忆思(看到我请催我更文)


 


浮生若梦(如果当年穿越的是小鬼王呢)作者:琬水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色若金汤 作者:小小小乘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色若春晓 作者:小小小乘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今夕何夕 作者:小小小乘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鱼雁往来,不如手机微信 作者:小小小乘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昔我往矣 作者:小小小乘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英雄所见略同 作者:小小小乘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与子成说 作者:小小小乘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你的样子 作者:小小小乘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晚约 作者:小小小乘


 


[Merlin/镇魂混同]等待  作者:乔溪


 


梦里不知身是客 作者:兰因为我。


 


【巍澜巍无差长篇】


【完结】




【剧版镇魂】【无差清水】小甜饼系列作者:我是小号我怕谁~


01 共28章


 


818那个掉了马还不承认的花哥 作者:兰因为我。


01 共7章


 


【未完结】




【巍澜巍】荷尔蒙芯片【人工智能AU】作者:小鬼王的棒棒糖�  


-不开车,巍澜/澜巍无差,介意者甚,都是双箭头


-赵处长和(伪)AI机器人沈老师的故事,不吃无差的亲尽早避雷哈


-虽然是很科幻的AU,但文并不科幻,半架空原著+剧版(剧版偏多)


-次要配角一概记不清,私设多,P大的角色一向都是我拿捏不好的性格,ooc,介意甚


-不上升真人,有主线,大概是正剧向,虽然不擅长但我尽量努力甜,有虐出没,早期小郭还未加入特调处


-梗是借某个韩剧的,涉及剧透所以等剧情展开后再表明


-希望多评论_(:з」∠)_


01 更至06


 


【澜巍澜无差】原来作者:许辞


01 更至06


 


【巍澜澜巍无差】赌小鬼作者:千嶂


01 更至04


 


【镇魂】另类的结局作者:蓝墨


01 更至03


 


【镇魂】当白宇不小心加了沈巍的微信号作者:黄泉夜戈


01 更至01


 


当小白兔变成了大灰狼作者:纤陌之晨のの=_=


01 更至04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只是兄弟作者:小小小乘


#剧版镇魂同人!电视剧的情节影响了平行剧时空,沈巍能在两个时空中来往的设定


#有轻微的白X朱(宇X龙)倾向,不喜勿入


01 更至16


 


镇魂澜巍无差源作者:猎天麦


01 更至08


 



评论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减肥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