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斑类AU-1

暴虐霸王龙:

不知道什么是斑类设定可以自由的百度《狂野情人》,漫画本身非常好看,作者脑洞奇大无比。这个设定感觉就是混合了ABO、DS、哨响的各种设定以后形成的。


本质上来说这篇就是个蠢萌的双向暗恋,每次更新时间字数不定。


反正也是随便写写,拒绝任何形式的焦作人。


CP:Mark·Zuckerberg/Eduardo·Saverin(斜线前后分攻受)




Mark摇了摇手中的红牛罐子,已经空了,他看了一眼冰箱又看了一眼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时间栏,决定放弃走过去重新拿一罐。距离凌晨12点还剩下不到一个小时,明天是Wardo的生日,而他准备送给Wardo当做生日礼物的软件还差那么一点才能完成。Mark随手将手里的空罐子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残留的液体洒出来弄脏了垫在它下面的斑类party邀请函。


Mark是斑类,他的母亲是重种,但是父亲却是普通的人类。Mrs.Zuckerberg直到生产前一天都没有告诉Mr.Zuckerberg她其实是斑类,所以可怜的Mr.Zuckerberg先是看着要生产的妻子被人从产房里推到了另一个写着斑类科的产房里,惴惴不安的等待了几个小时之后,在看到被抱出来的有着猫科动物耳朵和尾巴的Mark时,不出意外的晕了过去。等他被科普了一大堆斑类知识并且完全接受已经是三天后了。


不过即使父亲是普通人类,Mark却意外的完全继承了母亲的血统,而Mrs.Zuckerberg的魂现是一只漂亮的雪豹。不过Mark自从能够自如的控制魂现以后,就几乎没有再以雪豹的形态出现在家人面前,开玩笑,变成一只大猫以后要怎么使用电脑。


“Hey,Mark,你干嘛不来参加今天的party?”Dustin手里还拿着啤酒瓶,他也收到了邀请函,“我还要到了一个漂亮的中间种的电话号码呢,她的魂现是……”


“Dustin,你的发情期在二月。”Mark抿着嘴巴歪着头想了一下,“没错,狼的发情期是在二月。”


“Mark!别把人当成动物!虽然……虽然我们是斑类,可是也不全是动物。”如果Mark这个时候愿意分一点眼神给Dustin,就能看到他头上拉松着的毛茸茸的耳朵。


“你是在暗示我你其实没有固定的发情期,随时都可以发情?还有Dustin别随便在Kirkland里露出你的耳朵,如果Wardo这个时候进来怎么办?”


Dustin在大部分时间都挺想把啤酒瓶扔Mark头上,可是他完全做不到,如果Mark愿意,大概一个眼神就能让他站不稳。谁让Mark·永远不会好好说话·Zuckerberg是个重种!


“说起Wardo,我今天在party上听到Winklevoss家的两兄弟跟围绕在他们身边的那群中间种和轻种提起Wardo。Mark你没看到那两兄弟提起Wardo当上投资协会主席时候的表情,就跟他们才是Wardo最好的朋友一样,要说去炫耀,也该我们来炫耀啊!对呀!我怎么没想到跟那个漂亮的中间种炫耀我是Eduardo·Saverin的好朋友呢?为什么Wardo不管是在普通人类还是在斑类里都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啊?”


Oops!Mark面无表情的删掉打错的几个代码。而Dustin完全没注意Mark已经停下了敲键盘的手,还在继续的说着Winklevoss兄弟是怎么毫不保留的对旁人展现他们对Wardo的兴趣。Mark用力的捏着大拇指的第一个关节处,脸上若隐若现的出现了雪豹的斑纹,瞳孔也因为愤怒而变回了竖瞳。


 



评论
热度(22)

© 减肥ing | Powered by LOFTER